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第二期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1-06

      1月5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期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郑克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样国,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顺利结业的62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学工委办、学工处、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仪式上,程样国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南昌大学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学员结业的通知》,徐求真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南昌大学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学员优秀论文的决定》。
     随后,校领导为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学员代表进行了简要发言。
 
     最后,郑克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牢固的集体主义观、爱国主义观和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他还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勇于创新,做与时俱进的排头兵;三是要善于实践,感恩母校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