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0-09-08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全校将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9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近期有关工作的安排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求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此次活动的认识,深刻理解党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和加强基层实践中做好创先争优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设计好活动的载体,要创有目标,争有方向,建立上评下议的动力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把广大党员吸引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要有饱满的工作状态,科学把握工作重点,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团结一心,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为建设高水平的新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