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理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暨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8

     为了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将理学院“先锋领跑工程”推向深入,“理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动员暨誓师大会”于9月20日晚7:00在研究生院A117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校党委的实施意见和理学院党委活动主题“筑堡垒创先进,谋发展谱新篇,建设高水平新型理学院”为宗旨,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促进和带动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以及理论学习研究会、团学联、栋委会、班团委主要骨干等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暨誓师大会。理学院、校学工委有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大会议程分为领导动员讲话、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和宣誓活动三个环节,简短而隆重。
        理学院、学工委办负责人先后作了动员讲话,他们强调了创先争优的重要性,阐述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内涵、目标、要求及创建方式,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研究生党员代表、本科生党员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发言表达了他们对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党员以“六带头六表率”为内容进行了宣誓:带头坚定理想,做热爱祖国的表率;带头搞好学习,做勤奋学习的表率;带头联系同学,做团结友爱的表率;带头社会实践,做提高素质的表率;带头服务师生,做热心公益的表率;带头遵纪守法,做良好风尚的表率。
        动员暨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