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创先争优 知行共进

——记经管学院“党情进心中”智乐大赛暨“12.3修身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0-12-09

 



 


 2010128日晚由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的“创先争优知行共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情进心中”智乐大赛暨“12.3修身日”启动仪式在艺术楼音乐厅盛大开幕。校党委徐求真副书记、校党委组织部舒明部长、校学工处徐光兵处长、学工委办及校团委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1830分,大赛现场观众席上已是座无虚席,班旗招展,班级间的拉歌互动早已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19时整在一曲雄浑有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引领下,四位主持人亮丽登场,在礼仪的引导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张清华书记上台致词并宣布每年的123定为经管学子修身日,正式拉开了智乐大赛的序幕。全场学生在经济092班王嘉仪同学的带领下集体进行修身日宣誓。

此次“党情进心中”智乐大赛分为唱响红歌、传诵经典、温知党情三个篇章。参赛班级通过红歌合唱、诗歌朗诵、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各篇章之间,经管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呈献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场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管学院本次“党情进心中”智乐大赛在观众的赞叹声中圆满结束。一位坐在过道台阶上观看的同学恋恋不舍地站起身,对现场记者感慨道“这次大赛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使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党的知识,党支部的文艺节目也很精彩。作为经管学院的一员,我感觉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