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3-24

 324上午,南昌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院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检查组组长朱元清同志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并就这次检查工作的内容及流程进行了说明,学院总支书记单人麟同志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支部近两年来的工作,着重介绍了支部工作与教研室建设的有机结合、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特色。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查看了支部的相关材料和党员信息库建设情况,并针对规范支部会议纪录、党支部工作制度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为迎接基层党支部工作检查,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检查领导小组,专门召集各支部书记开会,按照科学、全面、客观、可操作的要求,确定了学院自查的时间和要求,在检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各支部对照《通知》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自查,并在此基础上写出了比较全面、客观的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全面总结了各支部近两年在工作制度、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和支部创新活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经验,并在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各支部工作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