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会见我校黄朝松教授

发布时间:2010-11-12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余欣荣在市委六楼会见厅,会见了从美国回来任教的我校黄朝松教授。
    余欣荣对黄朝松教授回国任教表示欢迎,并向他简要介绍了南昌的人文历史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情况。余欣荣说,当今城市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教育的竞争、科技的竞争。自古以来,江西就有重视人才的优良传统,尤其是进入新世纪以后的十年,南昌进一步加快高等教育包括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夯实产业根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黄教授所从事的空间物理研究,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南昌市将全力支持,为你们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为广大高层次人才在昌创业提供广阔舞台。
   
现为南昌大学教授的黄朝松,分别担任过美国康奈尔大学研究员、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员和波士顿学院高级研究员等。他表示,自己从小在中国长大,对江西这块红土地充满了向往。此次来到南昌、来到南昌大学,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对文化、对人才、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今后将在江西省、南昌市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全力建设好学校的新学科,为江西、南昌的教育、科技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