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1-17

11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行政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内容分两个部分,一是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支部书记熊薇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同志的重要讲话《领导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并进行了座谈讨论,支部结合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共创“五好支部”,争当优秀党员。

为更好地锻炼培养年轻干部,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民主推荐和无记名投票,黎华、刘建光、涂冰当选为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新一届支委。

会议对本支部取得的出色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工作表达由衷的敬意,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