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我校共青团举行“创先争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0-12-08





 
    128下午,南昌大学共青团“创先争优”集体宣誓仪式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09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休闲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纪委书记黄云出席活动,南昌大学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及共青团新老团员共计9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团歌,扬团旗,新团员代表庄严宣誓。老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并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基层团组织代表做了“创先争优”的公开承诺。

随后,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2009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名单,各位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徐求真副书记作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对我校共青团“创先争优”集体宣誓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希望他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昂扬的精神状态;希望他们以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承担未来。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创建先进基层团组织,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横幅上签名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