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0-12-13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在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基层组织巩固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期将在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评选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和第二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活动。

1213,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检查组来校就我校基层党组织中评选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点工作和第二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活动进行检查评估。当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前湖校区第四会议室听取了我校理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申报示范点单位的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出席汇报会。

检查组通过听取被检查验收的基层党组织示范点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满意率测评和座谈、对照验收标准查阅相关资料和深入到所申报评估的示范点进行实地查验等环节,对我校的各申报示范点单位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