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省委创先争优督导组来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25

     


     
1223日上午,以省人大常委、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树林为组长的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第一督导组来校督查指导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求真、纪委书记黄云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起步较早、领导重视、机构健全、重点突出、创新载体、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督导组就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创先争优活动要落实到学校的科学发展上来;二、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学习型组织,这是重大的战略任务。要抓好各级班子的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要突出高校意识形态的主旋律;三、要认真推进高校人事制度改革,为其他高校提供典型经验;四、要大力推进高校构筑人才高地工作,打造先进的教学、科研、管理团队;五、南昌大学党的组织设置要为其他高校创造先进的经验;六、要追求卓越,作出示范。希望南昌大学在党建,思想政治,学生、共青团、统战工作,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江西高校作出示范、提供典型。最后,督导组希望学校继续扎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力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成为江西省党政的思想库,地方经济的助推器,高校教学科研的人才库,高新技术的孵化器,校园文化的摇篮和产学研一体化的样板。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来到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督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各单位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