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于建立南昌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季报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了解和掌握全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落实情况,经研究,从2011年起建立党员教育培训季报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应普遍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档案,以此为基础来填报党员教育培训情况统计表。一定要据实填报,不能多报、漏报,弄虚作假。

二、各基层党组织以党组织隶属关系进行统计,要相对固定统计人员,确保统计工作的连续性,按照《党员教育培训情况统计表》进行统计并按时报送。学校将不定期地依照各基层党组织报送的情况进行抽查。

三、每年各季度的统计表报送时间为:第一季度(331日前),第二季度(630日前),第三季度(930日前)第四季度(1231日前);如有必要,可另附说明材料,其中跨季度办班培训的,请统计在下一个季度里。

附件一:《党员教育培训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党委组织部

                                                         2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