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全省高校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0


 
     
    618上午,全省高校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代表南昌大学致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调研员熊桂生在开班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开班式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静俭主持。

    举办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是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2009-2013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及省委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举办大学生党员培训示范班,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深化大学生党员对党情、国情、省情的认识,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使他们明确先进性的要求和标准,形成影响一批,带动一片的效应,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示范班共分为前湖、昌北、瑶湖三个片区,前湖片区由南昌大学承办,学员分别来自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培训班每期100人,培训时间为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