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习石秋杰同志感人事迹,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1-09-20

     919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石秋杰感人事迹,研究布置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活动。舒明部长介绍了学校向石秋杰同志学习布置会情况。党委组织部同志一起学习了光明日报等新闻媒体对石秋杰同志事迹的报道,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研究具体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石秋杰同志是学校师德师风的楷模高级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学校处级干部的典范。石秋杰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我们这个大学精神建设、灵魂建设的一个重要的实例,为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思想与精神财富。

会议决定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向石秋杰同志学习活动的开展,迅速行动起来。首先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以石秋杰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牢固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激励与鞭策我们更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其次要加强支部学习,把学习宣传石秋杰活动与单位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加强组工队伍能力建设,以学习推动组织工作。同时,我们要在基层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中大力倡导党员、干部向石秋杰同志学习,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