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昌大学子接受红色革命史再教育

发布时间:2011-12-09

    126,江西日报B3版刊登了一篇《昌大学子接受红色革命史再教育》的文章,全文如下: 
    “没想到红色革命史会这么迷人,这是南昌大学一名学生发自肺腑的感叹。1125日至1127日,南昌大学软件学院东软实验班党支部师生一行,登上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短短几天的参观让大学生们大呼过瘾,大家一致表示,其实当代大学生并不仅仅青睐时尚文化,像这样走进革命圣地,感受红色革命历史的活动一样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红色教育活动。

南昌大学软件学院东软实验班是一个特殊的集体,是典型的校企联合培养实验班,由南昌大学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组成。为了给这些优秀学生提供优质的特色德育教育,学校专程组织了这次活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师生们来到黄洋界、红军造币厂、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并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