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14


  
 
      3月13日下午,南昌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胡永新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就新学期系列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认真组织做好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教育系统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当前要重点做好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推动创先争优深入发展、落实基层党组织先锋领跑和党员先锋创绩制度等工作。二要积极推动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学习石秋杰先进事迹活动,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意见》的总体要求,结合向石秋杰老师学习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南昌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全校师生思想道德素质。三要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找准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四个方面、18种突出问题,分四个阶段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优化学校发展环境,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胡永新书记强调,各基层党委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理直气壮地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肩负起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政治责任,要以长远的眼光、统筹的方法抓好这些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务求以讲团结、抓内涵、重民生、干实事的谋略与智慧,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动员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就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和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等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