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第四期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5




       515晚,南昌大学第四期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副校长邓晓华出席了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学工委办、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第四期、第五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邓晓华主持。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南昌大学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学员结业的通知》和南昌大学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学员名单。与会校领导为第四期培训班61位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17位被评为优秀结业论文的学员。经管学院学生杨洋代表第五期培训班新学员作了发言。 

    胡永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第四期顺利结业的学员和光荣成为第五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胡书记阐述了举办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于:一是要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加强青年党员教育培养工作的基本要求;三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四是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客观需要。胡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他要求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的学员,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始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不断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和作风修养;三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学习上的模范,工作上的骨干,联系学生的桥梁,在学生中树榜样、立标杆、作表率;四要做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