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8

各学院(系)党委(党总支)、国防生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确保2012届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所称2012届毕业生包括今年毕业的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请各单位党务秘书于610日前将《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保留组织关系党员情况登记表》和《外出流动党员情况登记表》报校党委组织部(附件234)。

三、2012届毕业生党员除留校工作和考取本校研究生之外,均需将党组织关系转出学校。留在本学院工作和考取本学院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在学院内部接转,不需到组织部接转组织关系;留在学校其他单位工作或读研的需到组织部接转组织关系。

四、个别因特殊情况确须将组织关系留在学校的,按规定执行。

五、毕业生党员集中就近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的时间表见附件5

六、各学生党支部须于610日前召开党支部大会或毕业生党员大会,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并做好以下工作:

1、宣读《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须知》(见附件1);

2、要求毕业生党员本人带身份证到相关党组织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办理;

3、要求毕业生党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4、要求毕业生党员务必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有效期内到接入党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办理接转手续,不得逾期;

5、要求毕业生党员必须向接入组织关系的党组织了解清楚该党组织的准确名称,了解清楚该党组织的上一级党组织的准确名称,避免因弄错接入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名称而错开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现象发生。

七、对已参加校党校培训并考试合格的毕业生发展对象,请各党支部及时公示并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经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发展的,最迟在630日前完成上级党组织谈话、党委审批、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等程序。

八、对630日后,预备期满的毕业生预备党员,请各党支部、各学院党委及时完成其转正审批手续并尽快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九、共青学院、抚州医学分院参照本通知制订本单位实施细则并具体组织实施。

            

附件:

1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须知

2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

3南昌大学2012届保留组织关系党员情况登记表

4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外出流动情况登记表

5南昌大学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时间表

  

                                                                                                                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