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省属高校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6-15

     614,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属高校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第一督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在办公大楼第四会议室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督查组作了汇报工作。

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和实施方案要求,于3月份在学校全面开展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学校师生员工全员参与,就切实解决影响发展干部作风的四个方面、十八种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查找。开展干部互相评议,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针对查摆的一系列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学校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建立台账,认真销号,进一步规范学校各部门、单位工作流程,提升机关部门、业务窗口单位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学校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做好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推动创先争优深入发展、落实基层党组织先锋领跑和党员先锋创绩制度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学习石秋杰先进事迹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全校干部职工、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学校良好爱岗敬业氛围。号召全体党员、师生立足本职干部作风整治,做好各项工作,带头讲奉献、比贡献,争当岗位模范。

督查组一行对我校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坚持两手抓,正确处理好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与抓好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分类指导,把整治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有声有色,希望学校继续重视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