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1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省委办公厅、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扎实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逐一深入谈心谈话。

      会上,胡永新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小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对我校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朱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深挖根源,查摆问题靶向明确,开展批评求同存异,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南昌大学党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实处着力,高标准抓好各项关键动作,确保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顺利开展。

      朱虹强调,专题教育越往后,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规矩,提升道德境界。要把干事创业贯穿始终,树立当好领头雁的事业追求,弘扬敢为风气先的创新精神,坚持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以改革发展的实绩体现专题教育成效。要在抓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抓“关键少数”上下功夫,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发展。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西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