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2016年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部署安排学校今年党建工作,3月4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作工作部署,纪委书记黄云通报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主持。

  胡永新简要总结了学校2015年党建工作成绩,传达了2016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对高校党建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对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永新指出,抓好党建工作事关党在高校的执政地位,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学校自身建设面临的形势所迫,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所需,更是党员干部职责所系。全校党员干部必保持政治清醒、政治自觉、政治定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昂场的斗志、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开启党建工作新征程。

  胡永新要求,今年学校党建工作要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推进三大工程品牌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和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和统战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九个方面下功夫、使力气、见实效。

  胡永新强调,2016年是学校统筹规划、创新发展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开篇之年。全校上下要以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创新发展为统领,进一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校“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保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胡永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干部作风的转变,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和2015年学校社会评价工作情况传达到全校每位师生,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

  黄云通报了学校2015年全省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情况,并从理性对待评价工作结果、领会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客观分析学校取得成绩、坚定整改决心意志和履责意识、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等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分析。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加强沟通、做好宣传、广泛参与、全面落实,力争在今年上半年的评价工作中有变化、有进步、有亮点。

  校长助理李培生、组织部部长舒明,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