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两学一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8-28

    
    


    
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围绕“实事求是闯新路”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黄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先后作中心发言。校纪委书记黄云以如何认识和如何践行“实事求是闯新路”为主题、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从“路(走什么路)、实事求是、闯(开拓创新)”三个关键词入手,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在发言中深刻阐述了“实事求是闯新路”的思想内涵和本质要求,指出“实事求是闯新路”是我们党执政兴业、取得革命建设胜利的制胜法宝,强调“实事求是闯新路”应当成为也必须成为我们想事谋事的基本遵循。我们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大学管理,奋力开创学校“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和依法治校”发展新境界和“强学科、精管理、惠民生、兴实干”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学校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上下协同,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抓整改,针对问题抓整改,担当责任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强化措施抓整改。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高举改革创新旗帜,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打破惯例,破解难题,勇于担当,用井冈山精神激发全校师生大胆创新的精气神,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将十三五规划从蓝图变为现实,实现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