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部署2016年下阶段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9

     9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季度例会,检查、分析和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总结经验,部署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主持会议,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胡永新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前阶段党建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星火引航计划”、“弘扬井冈山精神,建设高水平大学”主题教育、“三十三百”评比等主题活动,加强组织实施和督查;要突出抓好“三清两强”活动,通过清理党费收缴情况、清理失联党员情况和清理党组织换届情况,达到强基层党组织、强党员素质目的,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