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两学一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09-27

      9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围绕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攻难关”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谢明勇、校长助理李鸣先后作中心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井冈山精神学习体会。

  研讨会围绕“艰苦奋斗攻难关”主题,重温了井冈山精神的由来、井冈山精神与艰苦奋斗以及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加深了对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井冈山精神的时代内涵、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与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对照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强化忧患、实干、节俭和自律意识,切实落实艰苦奋斗精神的新要求。

  胡永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主题,认识深刻到位,对于我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意义。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程中,要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研讨会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的学习研讨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