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周创兵校长一行深入瑞金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3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对口支援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工作精神,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10月19日至20日,校长周创兵带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瑞金深入调研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旅游发展等对口支援相关工作。

  10月19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对口支援对接座谈会,瑞金市委市政府、瑞金经济开发区领导及所属局办负责同志和相关村镇、学校、医院、企业代表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热切期盼和急迫需求。

  座谈后,调研组深入瑞金绿野轩林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字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得邦照明有限公司、华强金源电气有限公司、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红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叶坪乡黄沙村华屋小组和村民家中调研,为我校设在瑞金的“南昌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南昌大学红色基因研究基地”揭牌。
 

    周创兵在调研中表示,对口支援瑞金是南昌大学的职责所在、使命所驱。学校将统筹发挥优势特色,聚焦瑞金社会、企业和群众发展需求,坚持以目标引领,以需求导向,实施创新驱动,将在精准上下功夫,在攻坚上做文章,在项目上出成果,学校将同瑞金一起制定符合双方实际的对口支援五年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安排,学校将成立专门协调机构,出台相关政策,运用倒逼和挂图作战等工作机制,按照任务书、时间表和线路图,切实落实好对口支援工作,助推瑞金人民打好攻坚战,同步奔小康,让赣南老区人民走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周创兵还利用中午时间到瑞金四中看望了我校在此支教的六位研究生。

  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校领导黄细嘉、朱小理、舒明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科技园、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口支援瑞金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