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专题研究对口支援瑞金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6

         10月25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对口支援瑞金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永新、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就对口支援瑞金工作前期推进情况、2016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方案及学校2016—2020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围绕学科特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就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的现状、设想及困难进行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对口支援瑞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通过建立责任机制、倒逼机制、奖惩机制,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切实抓好组织人员、工作方案及工作制度等工作,发挥资源优势,努力形成工作特色。

  学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人事处处长朱小理,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科研机构及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