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两学一做】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围绕井冈山精神“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副校长江风益、李葆明,校长助理李培生,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先后作中心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认为,“依靠群众求胜利”作为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涵之一,与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四位一体、相辅相成,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继承和发扬光大。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依靠群众求胜利”的核心要义,把握住群众立场、群众方法、深入群众、发动群众、带领群众等几个关键点。要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以自身的带头示范作用感召和激发师生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以事实和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本次学习研讨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