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我校专家学者赴瑞金市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6



 
          近日,学校组织专家学者到瑞金市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一附院党外人士医疗专家在瑞金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瑞金市科级干部开展经济管理知识培训,公共管理学院彭迪云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郭朝晖教授分别作了《从经济新常态到供给侧改革:中国经济发展的逻辑、主线与应对》《创新创业背景下的管理创新》的专题讲座。

 
       学校对口支援人员一行分组在河背街小学、瑞金职业中专、瑞金四中、瑞金六中、解放小学调研和对接落实系列对口支援活动,与市教育局领导和对口支援的学校教师座谈。先后到瑞金市人民医院、瑞金市中医院、瑞金市妇幼保健院与市卫计委领导、医院领导和医务人员座谈,对接落实对口援助事项。期间,“南昌大学党员团员教育培训基地”“南昌大学(瑞金)科技园”分别揭牌。
    



     南昌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按照法律和有关政策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对接落实,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此次对口支援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带队,学校党委统战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处、产业工委、科技园、一附院、二附院、附属中小学和对口支援瑞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