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部署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19日,学校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作工作部署。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选好十九大代表、开好十九大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是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凝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强大合力的重要机遇。在推荐提名的过程中,要坚持条件、严格把关,坚持比例、优化结构,坚持标准、严格身份,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切实做好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推荐提名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