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24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吕朝明、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周本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按照要求,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中观看有关警示教育片。胡永新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
   
各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汲取苏荣案及涉案人员违纪教训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吕朝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和讲话。他指出,南昌大学党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要求严、质量高,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学校党委班子要以抓好整改落实为保障,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实效;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干兴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学校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