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全省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3月21日下午,全省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主持座谈会,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伍复康,我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及省内兄弟高校分管党建工作的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代表围绕本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所需改进的方面等问题,以及如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创建高校党建品牌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周训国认真听取了各高校的发言,并不时与现场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周训国指出,加强高校的党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校事业发展的保证。当前我省高校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重视的,针对性措施越来越多,成效不断显现,但也存在不足之处。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