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工作接受省委考核

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7日上午,南昌大学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召开。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为组长的省委第五考核组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会议。

  周训国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此次考核的主要内容、目的意义和纪律要求。他强调,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有利于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利于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活力;有利于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民主考核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民主考核的作用。

  胡永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报告了领导班子和本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坚持统筹规划,努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从严选拔任用干部,提升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水平;落实责任制,提高学校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胡永新强调,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总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落实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聚焦本科教学,聚力质量提升,为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助力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汇报了2016年度履行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云报告了2016年度纪委和本人履行监督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和正高职称人员共300余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对领导班子、党政正职和纪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以及党委书记落实党建责任制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一报告三评议”。 

  会后,省委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调阅有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