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党委部署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主持。


 

     会议对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年来,学校各基层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用心谋划和推进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成效引领推动了学校改革事业的科学发展。坚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坚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坚持标本兼治固本强基,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了“三清两强”工作,牢固树立了“党建+”理念,深入推进了“三大工程”,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会议对2017年学校组织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6年度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总的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以及视察我校时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深化改革创新,着力规范提升,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百年南大”和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