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尽最大努力做好对口支援瑞金工作--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6日,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在我校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瑞金市市委书记许锐,我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出席联席会,校纪委书记黄云主持联席会。
  许锐代表瑞金市委、市政府对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南昌大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聚焦瑞金社会发展需求,在智力支持、人才建设、协同创新、精准扶贫、产业升级以及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了瑞金一系列有力支持和帮助,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希望南昌大学能继续在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人才支撑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给予更多支持。
  胡永新在讲话中表示,做好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是校党委对瑞金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实施对口支援赣南原中央苏区工作部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对口支援的目标任务、责任要求。开展好对口支援工作,要做到三“聚焦”,在发挥南昌大学人才智力、科技优势,解决瑞金改革发展中重大问题上聚焦;在培育对口支援工作特色、形成标志性工程上聚焦;在助力瑞金脱贫攻坚、扶贫开发工作上聚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尽最大努力做好对口支援瑞金工作。
  瑞金市委常委杨北林、舒明分别介绍了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对口支援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对接。瑞金市委、市政府相关人员,我校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