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党务干部赴瑞金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7月6日-8日,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在瑞金举办了党性锤炼专题培训班。


    培训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红色教育等形式进行。学员们通过聆听市委党校专家《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专题报告、《红井往事》专题党课,进一步了解苏区精神和苏区作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交流讨论,积极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务工作;通过红色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积极传承红色基因。

    培训期间,部分学员还深入瑞金乡镇,看望了正对口支援瑞金脱贫工作的南大师生们,给他们带去了学校领导的关怀与问候,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过学习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以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修身自律,坚定党性,努力工作,创先争优,努力塑造新时代高校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