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助力瑞金贫困学子圆梦南大--南昌大学对口帮扶瑞金教育资助仪式在瑞金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5日上午,南昌大学对口帮扶瑞金教育资助仪式在瑞金举行,南昌大学与瑞金市人民政府签订“圆梦南大”项目合作协议,从今年至2020年,每年资助10名考取南昌大学瑞金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免除其就读期间全部学费。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舒明,瑞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春华出席并讲话。伍春华对南昌大学与瑞金市进行全方位合作,对口精准帮扶教育工作,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决胜小康的实质性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受资助的学子珍惜机遇,努力学习,感恩奋进,早日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舒明为首批10名2017级瑞金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资助卡,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向瑞金市井冈山小学捐赠30台电脑及10万元塑胶跑道启动资金,南昌大学附中和瑞金四中校长为“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教育教研基地”揭牌。 

 



 
     瑞金市教育局、振兴办、瑞金四中、井冈山小学负责人,“圆梦南大”受助大学生及家长,我校对口支援瑞金办公室、产业管理处、学生工作处、附属中学相关同志等80余人参加资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