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党委研究部署第三季度党建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21日上午,学校2017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季度例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巡查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情况方案》。新闻传播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学院六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校内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在打牢“学”的基础上、推进“做”这个关键上、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抓住“关键少数”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切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校内各级党组织要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和措施到位,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