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瑞金人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二次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11月29日,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二次联席会在瑞金市召开。瑞金市委书记许锐、市委常委杨北林,我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出席联席会。

  胡永新在讲话中表示,瑞金人民的需求就是南昌大学的努力方向,做好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是我们的承诺,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对口支援瑞金的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资源和科技优势来做好工作,形成特色,让瑞金人民满意,让师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许锐代表瑞金市委、市政府对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南昌大学在脱贫攻坚、智力支持、人才建设、协同创新、产业提升、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了瑞金一系列有力的支持,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大学的对接联系,切实把南昌大学的帮助支持,加快转变为振兴瑞金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北林、舒明分别介绍了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对口支援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对接。瑞金市委、市政府相关人员,我校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联席会。



    联席会前,胡永新一行赴瑞金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考察调研,并为瑞金一中、二中和三中“圆梦南昌大学合作单位”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