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0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要求和安排,1月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展开,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江风益、邓晓华,校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实现新跨越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要愿作为、敢作为、善作为,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自觉把“讲奉献、有作为”当作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在工作和生活中来实践、来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甘于奉献、勇于作为、同舟共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作风,积极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建设规划目标。

  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干部、党员要在师生员工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讲奉献、有作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做到面对矛盾有定力、面对问题有能力、面对压力有承受力,运用更大的智慧、更强的能力主动破解、巧妙应对各种复杂问题;要破除“廉而不为”的风气,拿出精神抖擞的干劲投入工作、做好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