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老党员范迪兴同志的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18-01-29

        10年军医生涯、31年举家支援江西,73年党龄,近日,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离休教师范迪兴同志因病去世,在遗愿中嘱托家人向党组织交一笔1万元的特殊党费。1月26日下午,他的夫人、我校退休职工刘延芳遵照范老先生最后的嘱托,将用手帕包裹的1万元特殊党费交给学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舒明代表学校党委接受这笔特殊党费,并为范迪兴同志家属颁发大额党费收据。

  范迪兴同志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毕业后毅然来到江西,扎根服务老区教育事业,在原江西医学院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劳动卫生与职业病教研室主任。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是在岗还是离休,他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离休后仍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经常为党员干部和学生上党课,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舒明代表学校党委对范迪兴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一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江西卫视、江西二套等媒体获知此事后,纷纷派出记者进行关注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