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学校2018年暑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7日上午,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处级干部能力提升2018年暑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处长王长树出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作培训动员讲话。

  喻晓社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培训班的核心主题是以《部省合建南昌大学工作手册》为基本,切实准确把握部省合建南昌大学的目标任务、内涵实质、工作要求,明晰部省合建工作下一步的行动方向,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掌握政策要求、提升能力水平,找准工作定位、谋划行动方案。

  喻晓社要求,参会学员要做到认真学习讨论,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和端正学习风气,自觉更新知识,拓展视野,提升思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严守学习纪律,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班的时间安排;要确保培训实效,切实将实际工作与学习培训相结合,用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实际的工作落实情况来确保培训的实际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4天,是近年来学校举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培训班,培训班专门邀请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云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以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部省合建工作、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江西新材料产业发展等内容作培训专题报告,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推进部省合建南昌大学进程。

 

  在家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系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各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共计26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