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专家应邀来校作部省合建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7日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处长王长树应邀来校,为南昌大学高层次人才、处级干部能力提升暑期专题培训班学员作部省合建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报告会。

  王长树围绕部省合建的背景、过程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作题为《关于部省合建的措施》辅导报告,报告就部省合建下高校发展平台、资金支持、合作交流、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求以及合建思路与质量、培育特色、体制机制、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阐释。

  王长树指出,部省合建工作要做好合建合力的加法,遵守合建协议,明确合建目标,兑现合建承诺;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全力推进高校放管服改革工作;做好改革创新的乘法,紧跟时代节拍,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做好大分子的除法,部省合建高校要发挥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扩大合建效益,做大做强分子,使部省合建成果最大范围惠及中西部人民。希望南昌大学凭借部省级合建东风,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为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在家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系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各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