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见实效 中秋慰问暖人心-喻晓社一行到学校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在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陪同下来到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上饶市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开展扶贫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贫困户们齐聚一堂,一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茶话会。
      茶话会上,喻晓社一行向贫困村民送上中秋月饼、衣物、棉被等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程村村的乡亲们和扶贫第一线的干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喻晓社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指示精神,学校作为程村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这些都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程村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支持。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做好教育、产业、技术及健康扶贫,加大与玉山县的合作支持力度,大家齐心协力,帮助乡亲们走上自强、致富之路,为当地及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徐树斌对南昌大学为程村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几年的努力,程村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实现了整村脱贫,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玉山县要继续拓展同南昌大学的合作渠道,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好各种问题和困难,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会上,柯诗建、吴业丁、谢邦金、黄爱娥、姜水伯等贫困户代表纷纷感谢学校及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让他们健康有了保障,让他们收入越来越高,让村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最真诚、最朴实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要凭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更要做出榜样、做出表率。
    茶话会后,喻晓社考察了程村小学,同学校教师亲切交谈,对教师们扎根贫困山村、情系山区教育表示称赞,并参加了程村村便民活动中心开工活动。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