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28日下午,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第三次联席会在瑞金召开。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并讲话,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锐主持会议。瑞金市委市政府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喻晓社代表学校对瑞金市正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就我校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南昌大学与瑞金市、瑞金经开区结为对口支援对象,有助于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打造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和渠道,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全方位、深层次迈进。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科技、医疗卫生等优势,努力形成工作特色,建设标志性成果,以实际工作成效让瑞金人民满意,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任务。

    许锐代表瑞金市委市政府对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两年来开展的工作成绩和一以贯之抓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初心使命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昌大学对焦瑞金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调动多方资源和力量,在脱贫攻坚、智力支持、人才建设、协同创新、产业提升、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了瑞金有力支持,帮助瑞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今后将进一步推进与南昌大学的对接联系,推动各项合作早日落地、早见成效,促进瑞金社会经济发展。




        
         联席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工作情况。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与瑞金市人民医院签订了帮扶协议,向金都小学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的教学设备,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成立了瑞金研究中心。双方就继续选派人员到瑞金挂职、设立南昌大学对口支援瑞金精准帮扶科技专家团、南昌大学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暨瑞金发展论坛方案、进一步推进南昌大学党员团员教育基地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后,喻晓社一行到瑞金市金都小学红井校区开展工作调研,并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篮,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