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体“会考”

发布时间:2019-04-08

4月2日,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环材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主持评议考核会。

考核会上,27名教学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就党建工作、“党建+内涵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述职,管理服务类单位、附属单位、校办企业等2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评委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分析了学校思政和意识形态领域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喻晓社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召开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季度例会,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抓好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

喻晓社指出,2019年是学校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的深化之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正确政绩观,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对标对表务实抓党建,厘清职责全面抓党建,用心谋划创新抓党建,将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顺利推进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

在家党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