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掀热潮 党员干部“充电”忙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在全校形成政治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时代之问”、高等教育规律特点、学校工作特色、自身岗位职责,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教育等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