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结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9月23日下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结班仪式在环材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周创兵主持结班式并讲话。

在6天半的时间里,专题学习班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辅导培训、警示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好了步开好了局,打下了良好基础。

2bc748cc3fb64dafa6fbb7eb057e9f3c.jpg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滕勇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春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皞,实验动物科学中心、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忠等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思考作交流发言。

周创兵强调,要重点围绕“主题、主线、主旨、主体、主责”五个方面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要聚焦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四个自信”,回归教育初心;要紧扣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主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围绕推进人才培养立德树人上层次、推进学科建设上台阶、推进科技创新为服务地方做贡献、推进人才强校走深走实见成效、推进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开创新局面,答好时代之问、党性之问、灵魂之问;要突出主体,以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为主体,夯实基础实现思想引领;要压实主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石磊桥,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及部分党外处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