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党校)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18日至19日,新学期开学前夕,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党校)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梳理总结2020年上半年部务工作,分析研究问题,并就做好秋季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为切实提升学校组织工作质量谋好篇、布好局。

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然后围绕学校大部制改革背景下的干部工作、干部绩效评价考核与奖惩制度改革方案研制、“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实施与基层组织“三化”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与实施、内部运行机制完善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主持会议并对各个主题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这既是一次务虚会,也是一次很好的培训会,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契机,加强学习,科学谋划、正确处理好“站位和学习”“统筹和谋划”“规划和责任”“团结和合作”之间的关系,总结凝练务虚会成果,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党建创优年”工作定位,稳步推进新形势下的学校组织工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