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我校第二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接受实地考察验收

发布时间:2022-03-18

316日上午,受教育部委托,以南昌航空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秋先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考察组,采取听汇报、查材料、实地看、个别谈等方式,对我校的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开展了实地考察验收工作会前,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会见了考察组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出席验收工作会并全程陪同考察,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建设单位所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坤、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东平,分别围绕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和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重点汇报了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期间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示范作用发挥情况、教育部信息平台参与情况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特色成效。考察组就校院资源投入、经费支持等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重点了解。对照验收要求,对各建设单位的《工作验收申请书》、典型案例、建设单位工作满意度测评情况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会后,考察组分别前往经济管理学院、际书院化学化工学院,对各建设单位的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