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带队赴高校调研并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6-16

6月8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带队先后赴浙江大学、苏州大学、兰州大学、郑州大学考察调研,并走访校友企业访企拓岗,推动主题教育“党建示范创建引领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领题调研工作走深走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陪同调研。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傅强,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兰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严纯华,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先后对罗嗣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间,罗嗣海还拜访了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炯天,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

在各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罗嗣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调研目的及重点内容。本次调研重点聚焦高校党建思政工作和治理与事业发展。党建思政方面涵盖示范高校创建、党建与学校事业深度融合、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及干部选任与管理等方面做法。学校治理与事业发展方面包括综合改革、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工作与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医学学科管理等方面举措。

罗嗣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党建馆,苏州大学博物馆、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郑州大学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看望了优秀校友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廖良生教授,走访了校友企业乐研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多科智能装备(常熟)有限公司及河南省骨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罗嗣海对各地校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予以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校友是母校永远的服务对象和办学的重要依靠,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共谋母校和校友美好未来。

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