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 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

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6日下午,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建“双创”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付丹、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柯美春陪同调研。

蒋宏潮认真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党建总体情况、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和落实教育部“对标争先”计划的汇报。参观了际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了解了相关单位在人才培养、创建全国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蒋宏潮充分肯定了我校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希望我校积极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争取涌现更多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推进党建与“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